0010542797好書分享。我知寶寶心:即翻即懂0~5歲嬰幼兒「語言」真意

  • 出版社:宇河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4/23
  • 語言:繁體中文

好書分享。我知寶寶心:即翻即懂0~5歲嬰幼兒「語言」真意0010542797

最近在網路上有看到 好書分享。我知寶寶心:即翻即懂0~5歲嬰幼兒「語言」真意 評價很不錯!

想去書局買來看,覺得要出門又很麻煩,實在是很不想出門,而且想一想又沒有優惠的折扣,

想上網找看看除了博客來,其他網站是否有在賣 好書分享。我知寶寶心:即翻即懂0~5歲嬰幼兒「語言」真意 心得!

  • 出版社:宇河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4/23
  • 語言:繁體中文

搜尋後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的說明內容描述,及其他人的心得分享感想有參考價值,而且又有折扣優惠,

品質有保障,在博客來買 好書分享。我知寶寶心:即翻即懂0~5歲嬰幼兒「語言」真意 也不會買貴了!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上有66折的商品!有滿額又折價的優惠,滿額又不用運費,買了覺的非常划算。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籍館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博客來退貨博客來無印良品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博客來折價券2016大陸/香港/澳門地區

  新手父母的必修課
  兒童心理和行為學家教你搞懂孩子的外星語
  讓你和寶寶「暢所欲言,溝通無礙」

  透過對0~5歲寶寶的全面剖析解說,引領新手父母傾聽寶寶的「體語」、讀懂寶寶的「心言」,在第一時間破譯寶寶語言的真正意思,給予寶寶最貼心、最溫暖的愛。

  透過對0~5歲寶寶的細緻剖析,來引領新手父母傾聽寶寶的「體語」、讀懂寶寶的「心言」,在第一時間破譯寶寶語言的「潛臺詞」,給予寶寶最貼心、最溫暖的愛。

  作者衷心希望每一個寶寶都能「暢所欲言」,每一位父母都能讀懂寶寶的「語言」真意,每一個家庭都能在愛和理解的陽光下幸福生活。

作者簡介

江慧

  師範學院幼教師資畢業。
  幼教專家、普考幼保類授課教師、幼兒園資深園長。

  在幼兒教育方面擁有專業知識與長期實務經驗,並將這兩者融而為一,讓她的論點不侷限於學院派的象牙塔,而能夠真正深入家庭教育的核心實景,為父母找到很好的教育孩子的著力點,進而成為孩子成長的最大推手。

  著有《孩子吃苦有學問》、《媽媽心態決定孩子狀態》。

協力者簡介

李辰歌

  經國技術學院幼兒保育系畢業。
  中華民國保母-丙級技術證照。
  98年度新北市優良教師。
  現任私立積木托兒所負責人。

  *3-6歲蒙特梭利研修。
  *蒙特梭利數學、語文研習。
  *國際嬰幼兒按摩IAIM研習證照。
  *國語正音師資培訓結業。
  *幼兒體能律動研習。
  *MPM數學研習結業。
  *親親自然研習。

上網google 好書分享。我知寶寶心:即翻即懂0~5歲嬰幼兒「語言」真意 ,看開箱文.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推薦.評價.比較.最便宜 ,

覺得 好書分享。我知寶寶心:即翻即懂0~5歲嬰幼兒「語言」真意 名人推薦評價佳 , 最後選擇在這買 好書分享。我知寶寶心:即翻即懂0~5歲嬰幼兒「語言」真意 

  • 出版社:宇河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4/23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vj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